2012年1月24日

那三年,我單方面糾纏的女孩(下)


前言:
這幾天花了點時間看了前一陣子很夯的偶像劇
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
心得卻是很想吐槽自己真會挑片子
又是部有「多年同班同學」設定的劇情...
大過年的沒事看這類型的片子
對自己展開精神攻擊是很有趣嗎?囧rz
在這邊又得再度強調以下內容是根據
本人有洞腦袋瓜兒中的回憶所寫下
而根據科學的研究與探討
人的回憶卻是最不值得相信的記錄
如果有記錯的地方
歡迎當事人Call in進來澄清
電話是0800-xxxxxx‧‧‧‧‧(誤很大)


===正文開始===
按照史實記憶中的印象
我的單方面糾纏就在上篇文的最後結束了
接下來應該改叫「她,應該很討厭我」才對
另一方面上次會寫到新訓相遇就斷尾
除了前面字數已經寫很多之外
最重要的原因是....
接下來是怎麼的場景與對話?
那時揪究有沒有發生什麼代誌?
是驚訝的四目相視?
還是故作鎮定的擦肩而過?
或是中二生又開始語言騷擾?
努力想了三天
還是沒回想起什麼...XDDDDDDDD
倒是想起或事後解讀出一些事

首先是當年送賠罪小禮物的趣事
這個賠罪小禮物
沒記錯的話
是個粉紅色的hellow kitty 還是米菲免的鉛筆盒
記得我下課衝去買完回到家時
卻好死不死地被我媽看到
而我媽卻是用一個略帶微妙的表情望著這個粉紅色鉛筆盒
對照我平時慣用的暗色系風格
我想她太概是對這第一次出現的「粉紅色」造成了些誤會....
常言道「好朋友的名字就是在這種Moment拿出來擋刀用的」
我當然立刻反應迅速的想好理由
「這是送給熊(註:綽號)的生日禮物啦!!」
正當我以為將要含糊過去的時候
我媽又追問了一句
「熊不是男的嗎?他喜歡粉紅色喔?」
對老媽沒事觀察如此細微感到害怕的我
就連忙稱對的順勢地把好友的品味賣了....XDDDDDD
留下對這結論略感驚訝的老媽
跑上樓包禮物

「包禮物」這種事
如果只是買張包裝紙
再加上個蝴蝶結緞帶如此「正常」的標準款
那我只能說這太不符合「中二生轉君」的Style了!!!(握拳)
結果我跑下樓找了一疊舊報紙、封箱膠帶與數個紙盒

沒錯!!我打算來玩「俄羅斯娃娃」包裝法!!(灑花~~



===轉君的「俄羅斯娃娃包裝法」教學時間開始分隔線===
禮物 一個
舊報紙 一疊
封箱膠帶 一捲(非透明膠帶最佳)
紙盒 數個

步驟一:用報紙以正常的包裝方式包一層。
步驟二:用封箱膠帶以綑馬達線圈方式包一層,重點是要「平整」。
步驟三:重覆步聚一、二,但每Loop一次,包的層次數要Double。
步驟四:重覆步驟三直到包不下去,接著拿紙盒繼續一層一層套下去,當然每套一次紙盒,還是要再重覆一次步聚一、二。
步驟五:直到最後最大的紙盒,再以正常的包裝紙+蝴蝶結緞帶收尾。

===轉君的「俄羅斯娃娃包裝法」教學時間結束分隔線===

現在回頭看看這個有病的禮物包裝法
那個拆禮物的人不會拆到抓狂??XDDDDDDDD
隔天被追加幫她抄一學期的聯絡簿的結果
仔細想想好像也是「摸幾路」的事情(大笑


被罰抄聯絡簿的這件事
卻也引來班上另一位喜歡BlackWind同學的人(以下簡稱為P同學)模仿(?)
自願幫BlackWind同學抄聯絡簿
聽說P同學還特地去跟BlackWind同學的好朋友
打聽出她喜歡吃巧克力
接著P同學就有陣子常常送巧克力給BlackWind同學
相較於P同學的積極
當時我的心智年齡真是毫無長進
就只是個中二...XDDDDDD
持續地執著於歐...(狂汗


接著是聯考完在租書坊對話
仔細想想我與BlackWind同學在國中時期的對話
除了幾乎是我單方面的糾纏外
而她的回應音調除了在打人時會上揚之外
似乎都是「平板音」居多
回答內容更像是摩斯密碼一樣需要解密
才能瞭解進一步的涵意
好像沒有辦法直接溝通
以那天的對話為例
「是喔...」→解密→「可惡,居然考的比我好!!!」
「啍,我不告訴你~」→解密→「口桀口桀,你就抱著這個問題疑惑到死去吧」
以上翻譯純屬惡搞
也許又是個因為我太中二而造成的結果吧XDD



時間再拉回到新訓的那一天
雖然目前仍沒回想起操場上的畫面與對話
也許那時真的有發生過什麼
在新訓當天的自我介紹
我與BlackWind同學倒是展現出前所未見的默契
對於我們是國中同班同學一事隻字未提
現在想起這件事卻有點鬆了口氣的感覺
好佳在雙方並沒有提到這層關係
互動在新同學看來應該是像陌生人一般
不然在那種場合下
像李大仁與程又青在大學新訓選幹部時
被拱上台互相介紹彼此的囧境就將會降臨在自己身上

不過命運這種東西
總是喜歡來點「超展開」才算精采
不過嚴格說起來
這是個一開始就既定無法改變的 「超展開」
而在那「超展開」之後
也意味著「單方面糾纏」結束
中二生的畢業
心智成長的開始...

之後的劇情的發展
「她,應該很討厭我」與「平行線間的相鄰面」
就等我那天夠閒
或是突然有所感觸時再來補完吧XDDDDD

沒有留言: